关于高职扩招2023学年上半年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莹 访问次数: 12

各相关班级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将组织高职扩招各专业学生开展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现将具体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类型

考试形式

202376-827

2022高职扩招学生

正考

在线考试

 二、考试课程

 三、考试成绩

不涉及主观题型的考试课程,系统自动阅卷、显示卷面成绩,并将卷面成绩自动回传至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平台内考试成绩字段。

 四、在线考试系统登录

1.考生进入学习平台左侧菜单栏,点击“在线考试”

 

2.点击“进入考试系统”进行考试作答。(图片中的报名时间仅为测试时间请忽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试卷作答次数2次,即可以连续考2次,取最高分。每门课程有3套试题,每次考试随机选取一套。

2.考生在完成在线考试课程的同时也要及时完成以“平时成绩(100%)”作为考核标准的其他课程的课件学习(即全部选修课和实践课程),8月27日前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的学习与考核任务,为下学期新课程的开展做好准备。

3.考试课程复习资料请考生在班级QQ群下载复习。

4.考试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在各班级QQ群中提问,教学办老师会及时解答。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