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执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组织新生开展线上安全培训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莫才友 访问次数: 2007

各位2020、2021同学:

       根据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要求,根据《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实施的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知识和实验室法规制度的学习、培训和考试,准入资格审核及建立安全准入人员档案,签订安全承诺书等,并以此作为实验室安全准入条件。所有进入实验室学生均须通过网上自主学习和考试,考试合格后打印校级安全承诺书和校级合格证书保存为PDF格式电子文档,不需交纸质档各班汇总后将PDF电子档统一交由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交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留档备查,才能获得实验室准入资格。

   请2020、2021级专升本各专业学生进行网上学习及考核,2020级学生已通过考试的同学不用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截止时间20231220日,请大家抓紧时间学习并登陆考试系统考试。

   登录账号:学生统一身份认证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安全知识培训和考核网址:http://aqks.swust.edu.cn/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实验实训中心

                         2023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