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约韶光 外绽经彩”,三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宋泊晨 访问次数: 22

  

为迎接2023级新生,由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级“应约韶光·外绽经彩”迎新晚会于1126日晚在西山校区足球场如约而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加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贯之、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书记王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云志、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昆吾以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2023级新生共同参与本次晚会。


首先带来的是经济管理学院菁彩艺术团乐队的《向阳花》,接着是充满活力的舞蹈《Chili with fire》,将现场暖场氛围拉满。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应约韶光·华灯初上》,一首《因你而在》为观众们带来了温暖的情感;音乐剧《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展示了音乐剧的舞台魅力;《崂山道士修炼爱情》学院冉讯同学声线动人,节目用情歌和rap的连接让现场集体大合唱,;由学院舞蹈团带来的韩舞《MASHUP》,将晚会推向高潮;安文阳、龚澜汐、李雨洋等同学的朗诵《书写青春华章》带领我们筑梦青春,迎接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的大学生活。



第二篇章《灼灼风华·外绽经彩》中,《惊叫舞动》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热情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平凡之路》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院毛航武、孟仪等同学带着故事感吟唱,台下的观众都能跟着哼唱;走秀《时光晚礼》精彩不断,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舞蹈《Ringo》更是燃爆全场,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最后,王静、李嘉、宋泊晨、宋一恒、何静、昝睿、王芳、党政、文翔、宋琴容、伦昊、邓璇等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唱给少年的歌》,学院志愿合唱团同学伴声伴舞,用优美的歌声共同唱响青春,迎接新生的到来。

第三篇章《筑梦西科·扬帆起航》。《Dancing with stranger》以其动感的旋律感染着观众,学院声乐团张婧雯再一次展现歌唱实力,打动了在场观众;《Baddie》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炸裂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歌曲《冬日喜欢你》,以其悠扬的歌声,温暖了着在场观众的心;最后一个节目,李雨洋、李宸、何佳琦等同学带来主题朗诵《春花秋月中国梦,七秩西科存心间》,以其深情的朗诵,致敬祖国,为这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新生们的才华和个性,也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未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应约韶光,外绽经彩,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编辑:宋泊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