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共赢未来职场 ——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娟 访问次数: 19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学生明晰就业形势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潜力与活力学院于1130召开了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讲嘉宾为学院2011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徐醒,12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徐醒学长分别对就业创业目的就业创业规划以及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讲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经验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创业道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徐醒学长的分享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主题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就创业方向的选择、如何平衡学业与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徐醒学长一一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为在校学生“如何选择”“如何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现场氛围活跃。在互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创业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收获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而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定位,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榜样看齐,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创业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道路选择,也成为助推同学们积极就业创业的间接动力,为今后学习和就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