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麟同志带队到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蒲子涵 访问次数: 117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院系工作现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麟同志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新明、基建处副处长文华、图书馆副馆长黄敏、信推办副主任付智华等赴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交流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华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他从校区安全稳定、学院人才培养和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详细向陈校长进行了汇报。其它班子成员依次针对学院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校区图书馆运行、学院基础建设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昕从校区如何定位、校区资源如何盘活、学院师资队伍怎样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区稳定安全工作、如何精准考核学院等五个方面入手,详细向陈麟副校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

韩新明、文华、黄敏、付智华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就业工作、招生工作、校友工作、西山校区的基建规划、校区图书馆建设等通过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协同作用,整合资源,推动应技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开展。

最后陈麟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精状态很好,大家攻坚克难,为守护西山校区做出了贡献,当前学院务必继续重视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创新思考,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