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技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蒲子涵 访问次数: 10

12月29上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昕主持。

会上,王昕代表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学院班子成员王昕、张华、李昆吾和张庆明依次结合2021-2023聘期分管的工作,重点对照2023年度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领导班子成员重点梳理了聘期内自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和亮点成绩,明确了工作上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对下一聘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会上,王昕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了2023年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发展的大事要事,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上一个聘期,尤其是过去一年,学院班子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带领学院师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出了新气象、新变化和新成绩。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蓄力前行,持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下一个聘期展现出新举措、新亮点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