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新征程 同心筑梦向未来” —西山校区元旦嘉年华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育人成果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宋泊晨 访问次数: 54

龙腾盛世,万象更新。20231231日下午,“昂首阔步新征程 同心筑梦向未来——西山校区元旦嘉年华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育人成果展”主题游园活动在西山校区举行。火红的灯笼、五彩的气球、飘扬的彩旗让冬日的校园充满了喜庆的气息。音乐伴着游戏,现场师生笑容满面,一片欢乐祥和。

本次元旦主题活动,在保留学校传统游园氛围的基础上,增加了学院育人成果展,设置了表演区、展示区、支部共建游戏区,表演区主要是化妆技能T台秀以及歌曲表演T台秀的模特妆容、造型设计,由学院化妆技能培训的学生自主设计完成展示区主要分为优秀传统文化、技能、专业三个部分,含茶艺、书法、剪纸、手工等传统文化展示,面点、化妆等技能展示,以及智能农场、桥梁模型搭建等专业展示支部共建游戏区主要是由学院第七党支部和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开展的互动游戏。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昕、院长张华的陪同下,来到游园活动现场陈校长参加游园活动的同学现场抽取了1特等奖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广大学子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学有所成、达成所愿

参观学院育人成果展时,陈校长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元旦游园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情怀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

现场的同学们通过参与各项游戏,集齐八个印章,可以获得抽取奖品机会同在西山校区的经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大一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游戏之中同学们在合作类游戏中展现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在益智类游戏中展现才智和创造力通过团队协作、智慧比拼,完成各项任务,收获友谊与成长。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陈校长来到学院工会承办的教师元旦联欢会现场,看望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学院教师带来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歌曲等联欢节目,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佳节

应青春逢盛世,技青年当有为。此次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搭建起师生的情感桥梁,更展现了学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育人育才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展望未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在实践中悟新知,为培育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昂首阔步新征程同心筑梦向未来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山校区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