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何从坤老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4-0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莫才友 访问次数: 31


    15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在西山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为学院退休教师何从坤老师隆重举行退休欢送会,全院教职员工齐聚一堂,感谢何从坤同志为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祝贺他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会上,学院各科室的老师们围桌而坐,纷纷追忆大家共事合作的美好时光。学院党委书记王昕代表学院师生表达了对何从坤老师的不舍,他感谢了老师数十年兢兢业业为学院学生管理和继续教育的无私付出,他希望老师荣休以后依然要关心学院发展,欢迎常回学院参加活动,同时祝愿老师荣休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身体健康。

面对大家的美好祝福,何从坤老师深受感动,他感谢学院精心安排了这场充满仪式感和美好回忆的欢送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理解包容,也表达了对自己工作了几十年的应技学院深深的眷念留恋。

最后,学院院长张华做总结讲话,他感谢何老师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年轻老师的关心和爱护结合自己的特长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接续奋斗,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王昕书记和张华院长为老师献上感谢信与鲜花,表达对老师荣休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