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蒲子涵 访问次数: 46

为快速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同志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和部署寒假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昕主持。

会议传达了110日学校教师干部大会上郑莉同志对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的指示要求以及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112日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杨俊辉、校长黄琦以及各分管校领导对寒假工作的相关安排。学院领导班子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利用寒假轮休时间,复盘工作,总结经验,厘清思路,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前谋划部署。

会议还重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寒假轮休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对接下来学院的就业推动、新聘期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班子感谢了全院职工过去一年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提前谋划,探索创新,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营造出全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